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乔丹非我竞争对手 对手是伯德和魔术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期,“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在节目中谈到了乔丹和公牛,他表示乔丹不是他的竞争对手,他的竞争的对象是伯德和魔术师。

 


  “当我们(活塞)还都年轻健康的时候——84-90年,他(乔丹)不是我真正的竞争对手,我的竞争对手是伯德和魔术师,我试图追赶凯尔特人,追赶湖人。当时的芝加哥和乔丹,在84-90年、在我手腕手术之前,他不是我的竞争对手。”微笑刺客说。


  “当波士顿最好的时候,我们跟他们竞争,他们比我们强,但他们老化了、受伤了,我们就赶上了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从波士顿身上学到了很多,”托马斯说,“我们不会说成为了冠军而忽视波士顿,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导师,他们教会了我们如何取胜,他们也给过我们伤痛。”


  托马斯无疑是话中有话,在乔丹的纪录片中,活塞并没有得到尊重,而是被芝加哥、被乔丹怨恨。


  “当我们杀进总决赛之后,我遇到了另一位导师,魔术师约翰逊,他让我成为了他的学生,学习如何在NBA赢得冠军。”托马斯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