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LBJ季后赛对手胜率6成 排名14远低德克科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比较历史上各队的伟大球星时,他们在季后赛所战胜过的对手也是个不容忽视的因素。


  此前就有媒体细致对比过乔丹和勒布朗在东部季后赛遇上的对手实力,而最近,HoopHype网站也对比了历史25大巨星战胜过的季后赛对手的平均胜率。

  因为在东部,勒布朗在这项对比中还是不占优势。

  排在第一的是德克-诺维茨基,他所战胜的季后赛对手胜率为65.8%。排第二的是科比-布莱恩特,对手平均胜率为65.6%。

  其后分别是奥拉朱旺(63.8%)、乔丹(63.6%)、皮蓬(63.5%)、奥尼尔(63.0%)、杜兰特(62.8%)、库里(62.8%)、邓肯(62.3%)、卡尔-马龙(61.9%)。

  勒布朗一直排到了第14名(60.0%),在加内特之后。

  虽然凡是进了季后赛的队伍都是有实力的,但这个数据完全能够体现诺维茨基和科比巅峰时西部的“狂野”,在最夸张的时候,47胜、48胜的战绩甚至进不了季后赛,而在同时期的东部,这样的战绩排名已经很可观了。

  也因为东部竞争力较弱,勒布朗的球队时常拿到第一或第二的位置,这也进一步拉低了他季后赛首轮对手的胜率。所以,光看这个数据并不能全面展示勒布朗在季后赛里遇到的挑战难度比诺维茨基或科比低了多少。

 

更多关于"勒布朗 季后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