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私仇?皮尔斯:曾与19岁勒布朗对喷 还吐了口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在接受连线采访时承认,在04年的季前赛比赛中,他不但与当时仅19岁的勒布朗对喷,而且还朝骑士替补席吐了口水。



  “我确实朝他们的替补席吐口水了,我很庆幸当时还没有社交媒体,否则的话我很有可能会被罚款。”皮尔斯这样说道。

  “在比赛中我和勒布朗互喷*话,他们的替补席有人帮腔儿,所以我朝他们喊‘这就是你们只能做在板凳上的原因’这样的话,然后我朝他们替补席的方向吐了口水。我不确定我是否吐到了某人,但接下来球场上的气氛就火爆了起来。”

  那场比赛,勒布朗和皮尔斯随后因为争执而双双吃到技术犯规,而在比赛结束后,两个人也差点在回更衣室的廊道里打起来。

  不久前,皮尔斯在进行直播时表示他会把勒布朗排除在历史前5之外,这样的说法在网络上引发了巨大的讨论,无论是媒体人还是球迷都并不同意皮尔斯如此的看法。

  而帕金斯更是直接指出,虽然他与皮尔斯是兄弟,但皮尔斯把勒布朗排除在历史前5是在亵渎神明。随后,帕金斯还表示,皮尔斯与勒布朗有私仇,他们之间彼此都讨厌对方。如今皮尔斯亲承他与勒布朗的这段恩怨也算是应和了帕金斯的说法。

更多关于"皮尔斯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