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将提前开放自由市场 先于选秀大会致变数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NBA正研究关于恢复赛季的问题,而一些相关日期的安排成为重点,根据最新消息透露,有可能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日期会放在选秀之前。


  根据《费城探查者报》消息,选秀大会预计会在9月份的什么时候进行,但现在NBA委员会要讨论是不是把自由市场开放大门的时间放在此之前。

  “多位联盟知情人透露,2020年选秀大会预计将从原来的6月25日推迟到9月初,知情人中的两位还表示,NBA委员会还会讨论是不是应该把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时间放在此之前,2020-21赛季的自由球员市场原定开放时间是6月30日下午6点(美国时间),”报道表示。

  报道中还透露,其实本来NBA就有打算在今年休赛期把自由市场开放时间放在选秀之前,而一位知情人称,NBA会通过这个讨论。

  NBA选秀是每个赛季NBA新鲜血液的大部分输入来源,而自由球员市场的开放则关系到一支球队的实力强弱乃至整个联盟的战力格局。在时间上若进行调整,势必是有影响的,比如有的球队可能在得到想要的自由球员后,就会更改之前的选秀策略,放弃同位置的新秀,或把选秀权交易走,等等。

  当然,NBA现在还没有确定新的工资帽,各球队预计今年夏天也不会有太多的薪金空间。

 

更多关于"NBA 自由市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