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眨眼之间就隔扣了詹皇 扣完拿胸撞他一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两年前的5月2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与克里夫兰骑士在东部决赛上演抢七大战。凯尔特人小将杰森-塔图姆在比赛中隔扣了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时隔两年,塔图姆回忆起当时情形,他表示自己只想着尽快扣一个,没想到勒布朗站出来试图阻挡自己。


  塔图姆表示:“当时我们有太多的跳投了,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冲击内线,尽快来一记扣篮。我显然不知道他会试图来阻挡我。所以当我过掉防守球员之后看到了他,我的反应是,呃哦。”

  对于年轻气盛的塔图姆而言,此刻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即便面前试图阻挡他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塔图姆也要不顾一切地把球摁进篮筐。塔图姆表示:“我当时只想着尽快完成这次暴扣,很显然勒布朗是一位出众的盖帽手。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我在眨眼之间就隔扣了他。后来我还用胸部去撞了一下他。”

  这场比赛,骑士队最终以87-79击败了凯尔特人队。勒布朗依然是全场最佳,他全场比赛砍下了35分15个篮板9次助攻的豪华数据,率队傲然挺入总决赛。但年轻的塔图姆输了比赛,赢得了勒布朗的尊重。塔图姆全场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7个篮板。赛后,勒布朗主动走向塔图姆与他寒暄。塔图姆凭借这一次的表现获得了联盟第一人的青睐,勒布朗由此对塔图姆非常看重,称呼他为“年轻的国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