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工会总裁:工会主席保罗在工会中工作突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球员工会总裁米歇尔-罗伯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雷霆球星、球员工会主席保罗。

  罗伯茨表示,保罗在复赛决议上做了重要的工作,这与保罗担任控卫这一位置有关。

  “我经常开玩笑。因为保罗是一名控卫,他在阅读比赛和传球上很出众,所以在会议决策中也具备这样的能力。”罗伯茨说。

  “当看到有些球员不爱言语,保罗就会说‘兄弟,你是怎么想的,随便说说自己的想法吧。’这就是他的工作风格。”罗伯茨补充道。

  而保罗近期在忙着搜集来自球员的复赛建议,他在采访中表示:“我可以一整天充满激情地谈论复赛。当我真的与亚当-萧华展开谈话时,我也不会感到有压力,因为很多都是大家的决议。”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