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暴击杜兰特?帕金斯:雷霆若有我绝不会被勇士翻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肯德里克-帕金斯自从退役转行做了评论员,就成了新一代大嘴,什么都敢说,仿佛就怕争议不够大。


  最近,他又在播客节目上表示,如果2016年他还在雷霆效力,雷霆是绝对不会在季后赛被勇士淘汰的。

  对于雷霆来说,2016年西部决赛3-4输给勇士令人痛心。他们原本取得了3-1的大比分领先,结果随后急转直下连输三场被逆转。而在赛季结束后不久,杜兰特就宣布转会。

  帕金斯曾经在雷霆效力了不到五年,2015年2月被交易,后来签约了骑士。如今他说:“如果2016年我还在雷霆,那我们绝对不会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那是不可能的。”

  但其实帕金斯在雷霆效力的时候场均只得到4.2分5.9篮板的数据,他为什么还能有自信可以帮雷霆力挽狂澜?帕金斯的回答堪称玄学。

  “我不是说我在场上能做贡献,而是说我在更衣室里的贡献。”他说。

  他这话对当时还在雷霆的杜兰特和维斯来说无疑是暴击,等于是在批评他们领导能力不足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两位球员还没做出回应,勇士媒体就已经率先讥讽帕金斯,称2018年的骑士有了帕金斯照样被横扫,他怎么不提提自己在更衣室里的“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