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鲁索:有些球迷真心赞赏我 而不是当笑料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亚历克斯-卡鲁索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他在NBA球迷圈和媒体报道中的网红身份。

  当被问到社交媒体上持续不断的关于他的热议和调侃是否困扰到他时,卡鲁索说:“开玩笑和把它当笑话看这两者间是有明显界线的,人们似乎不太尊重我为了取得如今的成就所付出的努力,对吧?我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这是我的工作。他们给我两年的合同,并不只是因为我可以偶尔扣篮一次,暴扣一次,引发Instagram和推特上全体网友的激动情绪。我投入了时间精力,我打磨了我的比赛,身体和技术,才能够达到这个水准。

  “在拥有真正的球迷和路人之间也是有一条界限的,那些球迷欣赏我的表现,知道我有多么努力打球,明白我真正为比赛带来的东西。还有一大波路人,他们要么不喜欢这些热炒,因为他们看到的只是我在《露天看台》上的视频,或者我在《House of Highlights》或《SportsCenter》上的视频,也许他们确实每个月播放了太多关于我的内容。他们可能过度产出了亚历克斯-卡鲁索的报道内容。但也有另一半的忠实球迷,他们赞赏我的努力程度。”

  “有太多的人联系我,当然我无法给每个人在推特或Instagram上回复,但人们确实告诉我,‘嘿哥们,我认可你的表现。你很努力,你挣得了这些,我赞赏你,你激励着我也这么做。’我不能只看一方面,对那些认为我被炒作或者只是一个笑料的人生气,因为还有另一部分人真心相信我,相信我为了达到这一步所做的努力。那些人就是我打球的目的,对吧?我喜欢为球迷打球,我喜欢让观众为之兴奋。那也为我带来了打球的快乐和活力。所以,我很喜欢那些真诚的赞赏。我不知道今年人们是否会决定不再谈论我。我相信在湖人有很大益处,也许在职业生涯的某个时候我不会再是湖人球员,但是目前我知道这种热度不会减弱,因为作为一名湖人球员本身就带来了品牌曝光度。而我不会放慢速度,所以我不会有任何松懈之处。”卡鲁索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 卡鲁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