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晒17岁时抗议种族歧视旧照:悲剧再次重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杀,这一幕对于本-西蒙斯来说,并不陌生。

  2014年,黑人小贩阿哈姆德-阿波利因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起了全美范围的抗议活动。当时,正在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上学的西蒙斯,穿上了前胸印有“我不能呼吸”的黑色T恤,以示抗议。

  6年后,悲剧重演,西蒙斯在IN上晒出了这张老照片。

  “看了过去一周的新闻,以及听到谴责的声音,让我思考了很多事情。现在是每一个人,来自社会各个层面的人,要发声和谴责在我们社会大量存在的公然歧视。”西蒙斯说道。

  “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负起责任,不应该再让乔治-弗洛伊德或者阿哈姆德-阿波利的悲剧一次次重演。6年前,我穿上这件T恤显示团结,现在,我们仍旧在战斗。我真是受够了。”

  由此可见,弗洛伊德这次被虐杀在美国社会引起了多大的震动,而在NBA,也是掀起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