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星组织上街* 狂刷屏号召群众自备标语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杀之后,NBA掀起了声势浩大的抗议活动,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就是其中一位。

  布朗在昨天发推,表示他要上街进行和平*。而今天,他说到做到,并且在推特上组织了这次*。

  布朗正位于亚特兰大,他先是发推号召群众在下午5点半到CNN大街集合,和他一起*。不料CNN大街被关闭了,他又临时改到另一个地方,让大家在5点半到6点半之间进行和平抗议。

  此外,他在推特上疯狂刷屏,谴责白人警察的暴行。“你们想要控制事态,但是你们应该控制引起事态的真凶。”“上街劫掠的惩罚不应该是在街上被公然射杀。”“坚强的人为自己站出来,更坚强的人为他人站出来。”

  布朗最近一直为黑人频频发声。就在本周初,他还谴责了一名纽约白人妇女控告黑人威胁她的生命,认为这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

  1996年10月24日,布朗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2016年以选秀探花身份进入NBA,他被认为是传统强队凯尔特人的建队基石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