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和LBJ骑完自行车就参与* 詹皇前队友上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反警察暴力、反种族歧视的抗议*在全美各地的爆发,越来越多的NBA球星也加入了*抗议的行列。

  今天,洛杉矶连续宣布宵禁命令,但抗议依然热火朝天,勒布朗两名前队友JR-史密斯和乔丹-克拉克森亦出现在抗议人群中。

  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JR还跟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等同一家经纪公司的球员一起在洛杉矶骑自行车,不过当时他们没有打出任何抗议标语。

  走在抗议人群中,JR还拿着相机,他们一路拍摄了不少东西,克拉克森也拍下了一辆已经被烧毁,但大火仍未熄灭的车辆。

  对于这些没有经历过60年代种族平权运动的球员来说,这是他们参与和见证历史的机会。

  据不完全统计,已经公开出现在抗议活动中的现役球星包括卡尔-安东尼-唐斯、乔什-欧克尼、杰伦-布朗、托拜亚斯-哈里斯、马蒂塞-斯布尔、丹尼斯-史密斯、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贾斯汀-安德森、克拉克森以及JR。

  他们所参与的都是和平抗议,而他们作为公众人物的社会担当,也得到了不少媒体和网友的称赞。

更多关于"湖人 JR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