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杉矶多地区开始宵禁 网友:希望勒布朗加入抗议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全美各地民众抗议愈发激烈,地方政府也开始采取措施以保护民众安全。今天,洛杉矶多个地区宣布晚八点宵禁,包括贝弗利山庄、西好莱坞和洛杉矶市中心。

  洛杉矶是最早响应明尼阿波利斯暴动的城市之一,几天前就已经出现民众围堵高速路,围攻打砸警车的场面。

  而洛杉矶本身就有严重的执法暴力黑历史,1992年才因为警民矛盾激化,出现震惊世界的大暴乱。如今市政府宣布宵禁,想必也是害怕再出现类似的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贝弗利山庄距离勒布朗-詹姆斯价值2000多万的豪宅所在地布伦特伍德非常近,市政府宵禁管制的地区,也是洛杉矶富人区以东的“缓冲地带”。

  随着抗议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网友和球迷也在呼吁勒布朗站出来领导抗议,不要只在网上发推特。目前已经有多名NBA球星上街参与,网友在赞颂他们的同时,也有人表示:“我真希望勒布朗能参与和平抗议。”

  而在洛杉矶的一些抗议者和民众也在社交网络上讨论,希望把抗议组织在布伦特伍德(勒布朗、湖人小老板的豪宅所在地)、橙郡(科比的豪宅所在地)这样的富人区,而不是贫困区,这样才能让权贵感到真正的压力。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