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谴责种族歧视 配图科比2014年抗议T恤图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这次大规模的抗议种族歧视和警察暴行的活动,科比遗孀瓦妮莎也积极投入进去。

  前两天,她在INS上发文,“请不要这样,我不能呼吸”,并且配上破碎的心型图案。

  科比曾经在2014年穿上印有“我不能呼吸”的黑色T恤,抗议黑人小贩阿哈姆德-阿波利因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当时,还有勒布朗、加内特、厄文等多名球星参与。

  今天,她又在INS上频频刷屏,接连发了4条动态,“作为非种族歧视分子,沉默并不足够,现在是大声谴责种族歧视的时候了。”“大声说话”。

  “‘我看不到肤色’并不是目标。我看到你的肤色,向你致敬,珍视你的贡献。我会从你的生活经历中学习,我会反抗伤害你的种族主义。你是美丽的。告诉我如何做得更好。这才是目标。”

  瓦妮莎还援引了前南非大主教、曾经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戴斯蒙-屠图的名言,“如果你在不正义的场合之下选择了中立,那么你就选择了和压迫者为伍。”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