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是尼克斯新帅热门人选 已在组建教练团队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Stefan Bondy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汤姆-锡伯杜是尼克斯新主帅的“最热门人选”。

  Bondy表示,锡伯杜非常有信心得到这份工作,所以他已经打电话组建一个教练团队。

  锡伯杜和尼克斯总裁莱昂-罗斯之前一起共事过,当时罗斯还是CAA经纪公司的成员。

  Bondy表示,除了锡伯杜之外,临时主帅迈克-米勒和篮网前主帅阿特金森也是尼克斯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

  锡伯杜今年62岁,此前曾执教公牛和森林狼,常规赛373胜272负(胜率为57.8%),季后赛24胜32负(胜率42.9%),在2010-11赛季赢得最佳教练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