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暴打年轻白人引热议 随后称车窗玻璃被其打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TMZ上传了一段自由球员JR-史密斯暴打年轻白人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JR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做出回应,称这人打破了自己的车窗玻璃。

  JR写道:

  “我只是想让你们知道,在你们看到的事情之前,在另一个地方,这些motherf---ing的白人小男孩之一打碎了我的车窗玻璃,让我非常不爽。这是一个居民区,这里没有商店,打碎了我的车窗,我追上他,给他的屁股来了一顿打。”

  “所以你们看到的,在视频中,我追上了他,对他一顿打骂,就是因为他打碎了我的玻璃,这不是仇恨犯罪,我对任何人都没有意见,任何人对我都没有意见。这是*系统的问题,就是这样。他不知道他打破的是谁的车窗,结果就是他的屁股被胖揍了一顿。”

更多关于"NBA JR"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