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曾被锡伯杜逼憎恨热火 现和韦德关系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热火球星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年自己为公牛打球时,主教练锡伯杜曾命令球员们都要憎恨热火的每个球员。


  众所周知,巴特勒当初是公牛的选秀,职业生涯初期也是在公牛打出了名声,当时公牛的主教练就是锡伯杜,而锡帅以铁腕治军,作风强硬,对球员的要求也是相当严格。

  “在公牛打球时,锡帅逼我们要恨热火,要恨热火的每个球员哪怕是之前给他们打球的也是,但凡是热火的,都要憎恨起来,就非常疯狂的那种,”巴特勒表示。

  当年,热火组建三巨头之后,成为东部绝对的强队,作为众多的挑战者之一,公牛和他们交手总是充满火花,锡伯杜用这样的方式激励球员也可以理解。

  有意思的是,谁也没有想到,兜兜转转之后,巴特勒如今就是为热火效力,而且和韦德也建立了不错的关系。

  “现在,韦德基本上就算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了,”巴特勒如是说道。

  韦德已然退役,现在的热火显然是属于巴特勒的球队,本赛季他们也是东部一支相当有实力的球队,若赛季恢复,他们或许也有机会在东部打出一些成绩。

  最近关于锡伯杜的消息也不少,是关于他有可能继续回归NBA主帅岗位,据悉像篮网、尼克斯等球队都对他有兴趣,而锡伯杜自己也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他希望以后再度在NBA执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