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怒喷暴乱洗劫者:我们都是人 不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发了全美范围的抗议,同时也导致了一些暴乱的发生。

  前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说他已经看了太多的洗劫、毁坏和混乱,他呼吁人们保持理性,“我们都是人,不是TM的动物。”

  罗德曼说他不想淡化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不公带来的巨大伤害,但是他支持和平抗议,很多人已经明显跨越了这个界限。

  “一些人需要站出来,说,‘嗨,大家,为什么我们要抢劫?为什么我们要偷窃?为什么我们要制造更多的问题。’”

  “现在是一个很糟糕的局面,如果你想抗议,那么以正确的方式去表达。你不需要去,烧毁一些东西,去偷东西。”

  最后,他表示整个国家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事情已经产生了很多麻烦,希望人们不要在这个时候添乱,“请理解,我们必须在一起生活。我们是人,我们不是TM的动物。”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