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圣发动球员逼宫老板:快站队!别光利用我们赚钱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黑人民众佛洛依德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身亡一事在全美引发了大规模的示威抗议,许多NBA人士加入其中,包括前勇士球星杰克逊。

  杰克逊之所以此次特别愤慨,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是他和死者是很好的朋友,在童年时代就认识,杰克逊也把他称为自己的双胞胎兄弟一样。所以,他带头发起了许多抗议,不断为好兄弟的死发声。

  而现在,杰克逊也进一步表态,他希望体育界的人都加入进来,去迫使球队高层在反种族歧视方面有所行动。

  “NFL的家人们,我NBA的家人们,我MLB的家人们,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的老板们、总经理们、副总们、每个身居高位之人,让他们负责起来,”杰克逊表示。

  杰克逊指出,那些老板们往往喜欢利用球员们赚取利益,而却没有在为球员们权利抗争上有什么行动和表态。

  “他们希望你们为他而舞,为他笑,为他推销宣传,以正确的方式代表俱乐部的形象,对吗?但是,他们并没有为我们而抗争,而争取,我没有听到这些人发声,一个字也没有,现在,是时候让他们出来负责了,让你们所有的总裁们都出来表态,出来负责,让你们的老板们都出来表态,因为9成几率来说,如果他们不和我们一起发声一起表态,那么他们的意思其实就是在反对我们了,他们爱你们给他们赚的每一分钱,但为什么他们不站出来表态,当我们的孩子被谋杀的时候?当我们的黑人男子、黑人女子被谋杀的时候?”杰克逊表示。

  “就是现在了,你不能脚踩两条船,表态吧。”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