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讽川普持《圣经》摆拍:装模作样的伪君子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科尔一向对社会问题敢言,多次批评美国政府,这一次他将矛头对准了总统特朗普。

  当地时间本周一,特朗普来到圣保罗教堂,并且在里面照了一张右手举起《圣经》的照片。

  “看到他举着《圣经》,我感觉好多了。现在,我知道他是一个有道德的人,被家庭观念和严格的个人伦理所驱动。这改变了一切。”科尔在他的推特上发了这张照片,并且送上了自己的评论。

  虽然表面上看是夸奖,但其实是无情的反讽,对特朗普的道德提出严重质疑。

  科尔也对特朗普去教堂特意用催泪瓦斯开道的行为很不满,他说特朗普就是一个伪君子,“不确定是否有人还不能证实这一点,那就是特朗普拿着本《圣经》只不过是为了摆拍,以及宣传炒作。如果你想要证据,可以看看下面的链接。”

  此前,特朗普曾经表示《圣经》是他最喜爱的书。链接里是特朗普接受电视采访,多次拒绝回答他最喜欢的《圣经》名言是什么,表示这是一个个人问题,他不想公开。

  上周,科尔加入了NBA教练委员会,致力于解决在NBA球队所在城市的种族不公问题。最近,他多次在推特上就这次警察暴行和种族不公事件发表看法,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