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NBA不会很快决定复赛 新冠疫情仍肆虐美国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人认为NBA复赛在即,联盟明天就会宣布复赛决定,但也有人并不这样认为。

  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联盟不会这么快就宣布复赛决定,NBA董事会明天也不是就此投票,而是宣布未来复赛是否安全。

  “我们过去经历了一段很长时间的黑暗岁月,现在是一个好的时刻。我不想泼冷水,但明天老板们投票不是决定是否还会有赛季。真正决定NBA赛季的是病毒是否减弱。我已经感觉人们已经忘记了赛季停摆的原因,那就是安全问题。”

  文霍斯特说得并非没有道理。到目前为止,美国感染新冠病毒人数超过190万,死亡人数达到10.9万,最新日增感染人数依然有1.9万人,疫情并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缓解的拐点。

  文霍斯特还认为,目前的22队复赛方案,先打8场常规赛,然后再打决定第8名的锦标赛,这样的赛制并不公平。

  “这个赛程不公平,到时打8场常规赛,因为每个人的赛程都不是一样的。这个安排有内在的不公平因素,肯定会有球队因此抱怨的。”

  看样子,文霍斯特的消息源来自球员工会干事长米歇尔-罗伯特茨。“萧华和他们(保罗和罗伯特茨)整个过程中一直在一起工作,罗伯特茨对于她和萧华的工作关系很自信,她认为老板们不会这么快就投票(决定是否复赛)。”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