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复赛日程公布:7月1日训练营 下季12月2开打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NBA已经公布了接下来的日程,除了已知的(以下皆为北京时间)8月1日复赛,自由球员市场将在10月19日开启,而下赛季的揭幕时间,将在12月2日。

 


  联盟提出的22队的复赛方案,刚刚在老板表决中,以29-1的压倒性结果通过。随后联盟公布了接下来的日程表:训练营将在北京时间7月1日开始,各支球队将在7月8日抵达奥兰多;2019-20赛季的复赛时间,为北京时间8月1日。8月26日,联盟将进行乐透抽签,10月13日复赛结束,10月16日召开选秀大会,而在10月19日,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

  2020-21赛季的计划时间也同时公布:11月11日开始训练营,12月2日开打下赛季的揭幕战,不过下赛季目前还只是目标时间,具体可能会有调整。

  另外,联盟还给出了通知球队的其他时间节点:6月16日,国际球员开始归队;6月22日,所有球员归队,然后从6月23日开始,全联盟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要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排查。

  这也意味着NBA将会面对最为艰苦的休赛期,赛季在10月13日打完之后,打总决赛的球员们只有半个月的休息期,就要开始新赛季的训练营,这对球员们的身体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新赛季如此之赶,也有可能降低下赛季的比赛质量。

 

更多关于"NBA 重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