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媒关注CBA复赛 列举可参赛外援14人完整名单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将于6月20日复赛的消息,引进了全世界的关注。据外媒HDXposure Basketball统计与报道,目前获得参加复赛资格的CBA外援,共计14人。


  根据外媒HDXposure Basketball的统计结果,目前还停留在中国境内、具备参加CBA复赛资格外援共有14人,分别是:广东的威姆斯,辽宁的梅奥,北控的弗格和莫尔特里,北京的林书豪和尤度,同曦的约瑟夫-杨和哈达迪,江苏的布莱克尼,福建的劳森,上海的莫泰尤纳斯、康宁汉姆、麦克勒姆,广州的亨特。

  该报道还列举了包括马尚-布鲁克斯、斯蒂芬森、富兰克林、亚当斯、琼斯、哈德森等人在内的,共计32名滞留中国之外的CBA外援名单。报道称,他们之中的一些人曾在4月份返回过中国。但由于没有得到CBA复赛的确切消息,又再度离开,现在已经无法再返回中国。

  上海队目前虽拥有3名外援,但根据规则他们只能报名并使用其中2人上场。如此一来,拥有双外援的球队是上海、北京、北控、同曦,拥有单外援的球队是广东、江苏、辽宁、福建、广州。其他球队为全华班阵容。

  CBA公司对复赛后的外援规则调整如下:复赛开始前,如球队申请暂停使用球队全部外援(含亚外),将被视为全华班球队;全华班球队对阵含外援球队时,对方外援只能上场4节4人次,第四节外援只能上场1人次。有媒体消息称,是采用全华班属性还是外援属性,CBA球队必须在复赛前确定,一旦复赛开始后,将不允许进行更改。

 

更多关于"CBA 外援"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