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不能复赛至少损失2500万 仍不打算削减开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勇士来说,2019-20赛季可谓不顺至极。核心的受伤让他们退出了季后赛争夺的行列,而疫情的影响让他们连赛季都打不完——以他们现在的战绩是没法参加NBA的复赛计划的。

  据湾区媒体报道,勇士无法完成剩余的7个主场,光是门票收入损失就至少2500万美元。

  而在疫情影响下,NBA整个赛季的篮球收入都大大减少,下赛季工资帽受影响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根据专家预测,疫情前的工资帽预计应该是1.15亿,但实际下跌金额可能在400万到1500万之间。

  对于勇士这种薪金超高的队伍来说,工资帽有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带来极大影响。如果工资帽下跌1000万,勇士下赛季的奢侈税账单就将达到1.95亿之多,算上1.8亿的工资总额,在阵容上的开支就要往4亿水平冲了。

  但消息人士称,勇士管理层的建队策略并不会因为工资帽变动而动摇,换句话说,他们不打算“省钱”。

  具体原因,还是因为老板拉科布知道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三核都已经迈入30大关,勇士的夺冠窗口可能就剩三四年了。如果争冠意味着沉重的奢侈税负担,勇士也愿意支付——只要他们能把核心球星的巅峰期妥善利用。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