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德甲 > 正文

【天机老人】德篮推荐:路德维希堡VS法兰克福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德篮甲:路德维希堡VS法兰克福

  时间:2020-06-09 22:30

  路德维希堡上场比赛在联赛中面对乌尔姆兰迪奥帕姆,结果路德维希堡以94-76的比分大胜对手,带走胜利,球队连续五场比赛取得胜利,状态火热。

  法兰克福上场比赛在联赛中面对ALBA柏林,结果法兰克福以81-7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最近八场比赛仅取得过一场胜利,表现糟糕。

  两队最近七次交手路德维希堡均取得胜利,优势明显,目前*也造势路德维希堡,不过目前让步未免稍显过大,路德维希堡下场比赛将在两天后面对联赛常年代表整体欧战实力不俗的保罗沙,所以路德维希堡本场或许将会有所保留,点到即止,大胜打出气势存在难度,法兰克福近期整体进攻状态其实可圈可点,本场或许会为对手造成一定困难,本场看好法兰克福客场不会大败,至多输八分。

  推荐:法兰克福(+8)

  (天机老人)


德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