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首次核酸检测37人均阴性 球队全员主动减薪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北控男篮进行的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已出,全员37人均为阴性。此外,北控队全员还主动发起了减薪行动。

  北控男篮俱乐部昨晚通过官方微博宣称,球队组织的第一次核酸检测的结果已经出炉,球队与俱乐部随队相关人员、共计37人参加了检测,检测结果为全员阴性。“为复赛时刻准备!”北控男篮官方表示。

  此外,北控队还官方宣布,近期俱乐部经营在面临严峻挑战的情况下,管理人员和*员起到了表范作用,全体成员主动发起了减薪行为,以主人翁的精神与俱乐部共渡难关。整个疫情期间,俱乐部成员共同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款达200万元。

  根据此前的消息,CBA联赛重启方案一旦确定,将提前15天向各俱乐部告知。同时要求参赛各队必须完成至少3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必须为阴性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本赛季,北控男篮在主教练马布里、主力球员孙悦和王少杰等人带领下,常规赛前30轮取得了19胜11负。目前北控队排名CBA积分榜第8位。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