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参加钓鱼大赛捕获一条400斤重马林鱼引轰动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是篮球之神,还喜欢打高尔夫球。此外,他还有一个爱好,就是钓鱼。

  当地时间本周二,乔丹参加了大岩石蓝色马林鱼锦标赛,他和他的团队在第62局中捕获了一条重达442.3磅(199公斤)的蓝色马林鱼,引起了轰动。

  当乔丹所在的名为“Catch 23”的轮船靠近码头的时候,周围的观众开始欢呼,吹口哨。这条巨大的马林鱼被钓起称重,乔丹和他的团队也兴奋地开始拍照留念。

  乔丹也很激动,他说能够在自己的家乡北卡参加比赛,有着特别的意义,“我有一阵子没回来Morehead城了,这里离我住的地方只有100英里远,能够来到这里,感觉好极了。我很开心,谢谢邀请我参加这个比赛。”

  乔丹表示这不是他第一次参加马林鱼锦标赛,但却是第一次在家乡参加这样的活动,“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回家的机会。每当有这样的机会,我都乐于回来。”

  这次锦标赛的执行主任海斯默表示,乔丹的到来让气氛变得异常激动,“哦,我的上帝,迈克尔-乔丹能够出现在这里,对于整个城镇来说,都让人兴奋和狂喜。他能够出现在我们这个小镇,真是难以思议。”

  本次锦标赛,冠军得主奖金是110万美元,能够第一个捕获500磅重马林鱼的轮船将获得55万美元奖励。

  截止到目前为止,乔丹轮船捕获的马林鱼重量排在第5,目前领先的重量为494.2磅,乔丹和他的团队还剩下2天追赶时间。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