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评论百年前黑人被吊死:直到今天我们仍疼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复赛之事又起波澜,但勒布朗对于反种族歧视的斗争仍在继续,今日,他继续在社交网络上为黑人发声。

 

勒布朗转发评论了媒体人马修-唐沃德发的一段话和照片,照片上是两名黑人被吊死,文字内容是:“大约在100年前的今天,1920年的今天,3个非裔美国人在明尼苏达的杜拉斯被私刑绞死,施以暴行的白人暴徒达5000之众。错误的指控,地方领导根本不管,甚至还贩卖处刑的明信片,所以我们不仅今天,每天都要呼唤正义和平等。”

 

勒布朗评论表示:“直到你们真正理解在美国的历史上,我们一直以来所经历的一切,否则你根本不能理解为什么直到今天我们依然疼痛!”、

 

当前,全美依然在持续为反种族歧视而进行各种示威,在黑人男子佛洛依德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后不久,现在依然有相关事件发生,从而又激起更多的抗议。在此次事件包括前几年的类似事件中,勒布朗一直是高调发声,不断呼吁公平和正义。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NBA复赛紧锣密鼓讨论中,但有反对声音认为不应该打球,应该全力示威抗议,而勒布朗一直未就这方面给出自己的态度,据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他是希望赛季回归的。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