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下赛季仍不许球迷进场 防疫不敢丝毫放松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的复赛计划还没有完全敲定,就已经遇到了不小的阻力。

  在此前凯瑞-厄文组织召开的球员会议上,多位球员工会高层都有参加,他们在会上也释放了一些新消息,其中包括目前联盟商定在2020-21赛季,比赛都将空场进行。

  2019-20赛季如果恢复,肯定是不会让球迷进场观看的。此前不少专家都推测,等到下赛季,或许会恢复部分球迷进场。但从工会高层在球员会议上给的态度来看,下赛季球迷还是都不能进场。

  不过,对目前的工会来说,当务之急是处理厄文等多位巨星带头提出来的异议和诉求,解决工会内部的矛盾。

  球员质疑的不仅仅是复赛的安全问题,以及如何回应平权抗议的问题,还包括重伤保险、家人安置等等关乎他们个人生活的大事。因为这些问题很难协商一致,现在不少球员不想去奥兰多,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上周,工会代表28-0通过了复赛计划,但这只是初步协定,接下来还要商讨很多具体细节,复赛到底能不能落实,还是个未知数。

  而现在球员内部有种“窝里反”的感觉,复赛顿时争议丛生,不管是工会还是NBA,恐怕都会感到头疼。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