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提前行程!北控男篮于今日凌晨抵达比赛地东莞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北京媒体《天天体育》消息,因受北京疫情影响而提前出发奔赴赛区的北控男篮,已于今日凌晨成功抵达比赛地东莞。

  “北控男篮昨晚出发,今天凌晨已到比赛地东莞”天天体育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写道。

  近日,北京连续新增本土病例,而原本计划在6月18日前往东莞赛区的北控男篮和6月17日前往青岛赛区的北京男篮一同被要求提前各自的行程,北控男篮于昨晚出发奔赴赛区,成为全联盟首支抵达赛区的球队。

  此外,在东莞赛区的比赛队伍中,北控男篮也是唯一拥有着双外援的球队。在复赛的第一阶段中,北控男篮将在东莞赛区迎来与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深圳男篮、山东男篮等其他九支球队的对决,而在开赛的第二天,北控男篮将会对战福建男篮。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的北控男篮公开训练中,也不难看出球队在马里布的率领下正在积极备战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