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琼斯36+11吉林主场胜八一 邹雨宸迎复出4分6板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9-2020赛季CBA第29轮比赛继续进行,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吉林上半场便将分差拉开,随后八一奋力追赶并多次迫近比分,但最终吉林凭借更突出的实力护住胜果,以107-95拿下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5-23 34-16 21-33 27-23吉林在前)

  数据统计:

  吉林队:姜宇星18分7篮板2助攻、琼斯36分5篮板11助攻、代怀博23分3篮板、崔晋铭14分2篮板、霍尔曼6分3篮板

  八一队:付豪24分11篮板、邹雨宸4分6篮板、阿尔斯兰13分4助攻、王俊杰12分6篮板4助攻、田宇翔11分、

  比赛相关:

  吉林目前以17胜11负排名联赛第十,八一队以2胜26负排名联赛第二十。

  双方近五次交手,吉林以3胜2负略占上风。

  近五轮比赛,吉林队取得四胜一负,而八一遭到五连败。

  此前遭遇十字韧带断裂的八一队球员邹雨宸本场迎来付出。

  赛事回放:

  开场八一队拿到球权,付豪低位强打勾手命中,姜宇星也空切上篮得手,接着阿尔斯兰突破后中距离跳投命中,距离第一节结束还有两分钟,邹雨宸被替换上场,并在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八一队完成抢断,马泳快攻上篮得分,吉林以25-2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霍尔曼单臂暴扣得分,韩硕也三分命中,随后姜伟泽快攻投中追身三分,吉林在四分钟内打出13-3的小高潮,将八一打停,暂停回来,付豪低位转身将球放入篮筐,琼斯也突破后打板命中,随着琼斯压哨三分不中,吉林以59-39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付豪快攻左手上篮命中,李安也接琼斯秒传,双手扣篮得分,随着罗凯文反手上篮命中,八一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随后代怀博突破单手劈扣得分,阿尔斯兰也漂移中距离命中,接着在本节最后一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吉林以80-72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阿尔斯兰三分再中,将分差缩小至五分,随后姜宇星突破打成2+1,助吉林稳住阵脚,邹雨宸在防守端送出大帽,随着琼斯突破后上篮得手,分差再被拉开,八一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付豪左手上篮命中,随着琼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有,比赛再无悬念,吉林以107-95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

  吉林队:崔晋铭、姜宇星、琼斯、李安、张彪

  八一队:王俊杰、付豪、张祖铭、田宇翔、罗凯文

更多关于"吉林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