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仍未归队备战!郭昊文青岛观海:大海让人心静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赛季的CBA比赛已经中断一个多月了,大部分球队都已经集结集中备战,当然这也有例外,效力八一男篮的首个00后国手郭昊文还没有归队训练。

  “大海总是让人心静 ”昨天,郭昊文在微博上写道,同时他还晒出在青岛*看海的照片。

  “还没集中?”有球迷留言道。从微博上显示的地址上看,郭昊文还在老家青岛,并未去八一队主场所在地江西南昌。

  郭昊文出生于2000年1月,18-19赛季开始征战CBA,上个赛季为八一队出战了43场,场均9.1分,1.8次助攻,还入选了中国男篮,成为首位00后国手,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

  在本赛季结束的30场比赛中,郭昊文共出战了19场比赛,自从12月10日与上海队比赛后,郭昊文再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本赛季郭昊文表现起伏非常大,在场均时间增加了4分钟的情况下,除了得分增加了1.6分,篮板和助攻这两项数据上都有明显的下滑,三分球命中率也仅有22%。

  郭昊文有非常高的天赋和进攻能力,但在进攻选择上做得不太好,作为一个身高超过2米的控位太迷恋个人进攻疏于组织。

  “新的一月来了,好好休息,好好调整,好好生活,好好努力。加油!”“趁时光未走,放松一下吧!当你再一次站上球场的时候,这样的宁静就不会再有了”网友留言鼓励道。

更多关于"八一 郭昊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