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父亲节送祝福:谢谢您总是陪我度过艰难时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球星唐斯今日在社交媒体上为爸爸送上父亲节祝福:

  “祝那个一直以来总是陪伴我度过艰难时光的男人父亲节快乐,您总是能找到让家庭维持生计的办法,谢谢您教我如何成长为一个男人。尤其是在过去的几个月,这些经历和教训让我明白什么是最值得依赖的。
 
  谢谢您(在我幼时)总是能从6份工作中找出时间来陪我,这些时光就是给我整个职业生涯带来动力的燃剂。最后,谢谢您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在我儿时,您和母亲一起陪伴着的那些时光。

  因为您,我现在拥有了从所未有过的、可以置于心间的回忆。对于这些时光,和所有的一切,我将永怀一颗感恩之心,老爸,爱您。”

  唐斯的父亲和母亲此前都感染过新冠肺炎,其中父亲很快康复,但母亲却因此离世,这也让森林狼球星深受打击。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