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致敬!联盟各方为卡特送退役祝福 基德:名人堂见!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NBA传奇球星文斯-卡特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22年的职业生涯。他在宣布退役后不久,便收到了来自NBA圈子中的诸多祝福和致敬。


  老鹰队友特雷-杨早在联盟宣布22支球队复赛时便表达了对卡特的惋惜,在后者宣布退役时,他也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视频,并配文:“VC,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除了以特雷-杨为首的队友们之外,老鹰、篮网和猛龙等卡特曾效力过的球队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社交媒体表示对这位老将的敬意。

  猛龙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到:

  “亲爱的卡特先生,你让一个国度有了信仰,在加拿大种下了篮球文化。感谢你曾与我们一起飞翔,和我们一起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爱你的加拿大。”

  此外,NBA总裁萧华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对卡特的职业生涯表示敬意。他在声明中写到:“卡特用精湛的技术为篮球世界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我们对这位篮球大使光辉的生涯表示敬意。”

  纵观所有对卡特的致敬,前队友基德的寄语可以说最能表达祝福和对卡特生涯的肯定:

  “你是我在联盟征战多年,最喜欢的队友之一。@文斯-卡特有着无与伦比的职业生涯,我们名人堂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