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本赛季首支!八一队提前出局 连续9年无缘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CBA常规赛中,福建队以93比84战胜山东队,使得他们的战绩来到了15胜18负,目前排名联赛第12位。而目前联赛排名垫底的八一队的战绩则为2胜31负。根据目前的最新排名情况,宣告了八一队成为本赛季首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目前八一队和福建队均打了33场常规赛,福建队以15胜18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2位,八一队则以2胜31负的成绩排名第20位。两队目前均还剩13场常规赛待打。

  如果本赛季余下的常规赛,福建队全部告负,而八一队全部取胜的情况下,两队的胜场将同为15胜。但此前由于八一队在与福建队的四次交手中,全部告负,因此理论上八一队已经没有了在本赛季闯入季后赛的可能。即便在理论上出现福建、深圳与八一都是15胜的极端情况,八一也是没有任何机会的。

  八一队本赛季退出季后赛的争夺,也使得他们连续第9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大门。对于这样的一个情况,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一些球迷高喊:“八一队必须改革了。”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几天前,广东队成为了本赛季CBA联赛首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这也是广东队连续25个赛季提前进入季后赛。

 

更多关于"CBA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