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的江:八一培养了我永铭记 为阿尔斯兰成长欣慰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22日晚,CBA复赛青岛赛区,新疆队102-82轻取八一队。赛后,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自己是八一队培养出来的,对这于队伍充满了情怀。他还对八一队中自己的儿子阿尔斯兰进行了点评。

 

“其实第一场球,上半场我们出问题在防守上,”阿的江首先回顾总结了复赛首战青岛队的教训。接着他表示:“今天在防守环节做得比上一场好,我们不在乎是哪个对手,更重要的是把自身的特点发挥出来。整场看,表现比第一场要好。接下来比赛,需要我们一场一场去面对。”

 

阿的江曾是八一队的功勋教练,今日比赛结束后,他与八一的球员们一一拥抱。对此,阿的江深情地表示:“我本身就是八一男篮培养的。无论我走到哪儿,对这个队伍都有情怀,从小一直在这个队伍成长。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这支队伍,有着光荣传统的这支队伍,培养了我。毫无疑问,看到这些孩子们,从他们招进来到18岁调入一队,我看着他们的成长。”

 

阿的江还表示,正是由于自己的这段经历,因此看到八一队这些球员备感亲切。对于自己的儿子阿尔斯兰,他表示:“这孩子从小就遭受了在他那个年龄段不应该承受的东西。作为他的父亲来说,看到他在那个阶段能够坚持过来,很不容易。”

 

本场比赛,阿尔斯兰为八一队出场3014秒,157中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9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