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NBA复赛是为了钱 不这样说就是伪君子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确定7月底将在奥兰多复赛,对于这样的决定,支持和反对者都有着各自的理由。

  在独行侠老板库班看来,NBA之所以在新冠疫情仍然很严重的情况下决定复赛,就是经济利益的驱动。

  “这是因为钱吗?是的,这是很大的一个因素。是的,绝对如此。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不这样说,那我就是一个伪君子。NBA复赛就是和这个有关。”库班很直接地说道。

  在此之前,NBA总裁萧华表示复赛并不是利益驱动,因为复赛的成本非常巨大,NBA试图只是在健康和利益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

  库班还表示,他相信职业体育的回归能够在这个困难时期抚慰人们的心理,让球迷也会拥有为之兴奋和乐观的东西。

  公允地说,库班说的并没有错。复赛虽然是空场进行,没有任何门票以及衍生收入,但是电视转播的收入还是非常巨大和可观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