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向黑*育组织捐10万刀 帮因疫情失业记者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老板库班一向乐善好施,他最近宣布捐10万美元给一个全国性的黑人记者新冠疫情救济组织。

  黑人记者新冠疫情救济组织是由全国黑人记者协会创建,帮助在疫情期间失业的体育和非体育记者。

  库班告诉CNBC,两名前记者记者罗杰-布朗和马丁-迈克尔5月份去世,他此次捐献是为了向这两位记者致敬,“他们是这个行业的两位传奇人物,我很荣幸通过独行侠和他们一起工作。”

  “我问我们的官网记者德维恩-普莱斯这个想法如何,他非常支持,所以我就做了这件事情。”

  全国黑人记者协会体育工作组主席夏泼德-布莱克利发表声明感谢库班的慷慨,“在此谨代表全国黑人记者协会体育工作组,看到马克-库班在很多人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以这样有意义和有影响力的方式做出贡献,我们深感荣幸。”

  此次疫情和抗议期间,库班不仅捐钱捐物,而且在无数场合积极发声,表达自己的观点,给出建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