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尼回复网友:我爸爸是库里 LBJ连发7个表情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停摆期间,很多NBA球星都开起了直播,就连勒布朗的儿子布朗尼也是如此,他最近的直播发生了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情。


  布朗尼在自己的后院开起了INS的现场直播,一边打篮球,一边和网友互动,聊得很嗨。

  直播中,有个网友似乎不知道15岁的布朗尼是谁,好奇为什么他的人气那么高,询问说,“你的爸爸是谁?”

  这让布朗尼苦笑不得,一边运球,一边说,“我的爸爸是谁?史蒂芬-库里。”引得公屏上爆笑一片。

  就连勒布朗知道后,也忍俊不禁,在直播间打了7个笑哭的表情。

  估计库里知道此事后也会觉得非常好玩。说起来,库里和勒布朗是老对手了,他们从2015-18年,连续4年在总决赛相会,勒布朗2016年率领骑士夺冠,其他3次都是库里领军的勇士获胜。

 

更多关于"布朗尼 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