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公布第12周周最佳球员:周琦与布莱克尼当选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日,CBA联赛官方对外公布了第12周周最佳球员,新疆队内线周琦以及江苏男篮外援布莱克尼分别当选。



  “CBA联赛中国人寿第12周周最佳球员出炉。本土球员@周琦_9与外籍球员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当选周最佳球员。@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周琦本周3战2胜,场均得到27分15.7篮板2.7助攻2.3盖帽。@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安东尼奥-布莱克尼本周2战2胜,场均得到46.5分10.5篮板3助攻2抢断。恭喜两位!”CBA官方社交媒体如是写道。

  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新疆队分别迎来了青岛、八一和上海男篮的挑战,并取得2胜1负的战绩,尽管在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新疆队爆冷以76比83负于了对手,但仍难掩周琦的个人光芒。

  是役他砍下21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表现,而在对阵青岛和上海取胜的两场比赛中,周琦分别交出35分、17个篮板以及25分、15个篮板的成绩单。过去三场比赛他均交出了两双成绩单,场均数据高达27分、15.7个篮板、2.7次助攻、2.3次封盖。

  对于周琦获得的这项殊荣,社交媒体上的球迷也对他进行了鼓励,“周琦加油,再接再厉,再创新高。”球迷留言道。

  江苏队外援布莱克尼在近来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江苏队在6月28日战胜天津队以及6月30日战胜吉林队的比赛,他均功不可没。对阵天津一役,布莱克尼里突外投砍下42分,抢下10个篮板。

  对阵吉林队的比赛,布莱克尼出战44分钟,29投19中,其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18罚10中,狂飙51分、11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2次盖帽。两场比赛场均数据高达46.5分、10.5个篮板,显示了出众状态。

更多关于"周琦 布莱克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