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欢迎JR加盟湖人:兄弟!我们像从未分开一样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JR-史密斯正式和湖人签约,勒布朗也非常高兴地在社交媒体上欢迎他的加盟。

  前两天,史密斯就和湖人达成加盟的协议,然后细节合同,今天正式签订了合同。JR将身披21号战袍,代表湖人出战。

  勒布朗在INS上热烈欢迎JR的加入。有媒体转发了JR加盟湖人的新闻,并且写道,“是的,兄弟!我们又在一起了,感觉像从来没有分开过一样!”

  两个人在克利夫兰做过3年的队友,并且在2016年一起努力拿下了冠军。然后,勒布朗在2018年夏天离开骑士,加盟了湖人。2年之后,他们又在湖人相聚。

  这将是JR的又一次机会。他上一次打球还是2018年在骑士的时候,只打了11场球,然后就被骑士裁掉。JR状态如何,将让人拭目以待。

  JR原本和迪昂-维特斯在今年3月份争夺湖人的一个席位,但最终湖人签下维特斯。不久前,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宣布退赛,这给了JR和勒布朗重新相聚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