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铭徽34+10广厦大胜辽宁 郭艾伦22+5梅奥37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日2019-20赛季CBA联赛在复赛后继续进行,晚19时35分,辽宁对阵广厦的比赛正式开打。本场比赛广厦队的孙铭徽再次拿出了惊人状态,广厦最终也以125-110的比分最终取胜辽宁。四节比分分别为:23-36、32-28、24-34、31-27(辽宁队在前)。



  辽宁队:韩德君17分13板,贺天举19分,郭艾伦22分5助,梅奥37分8板6助。

  广厦队:苏若禹10分8板,胡金秋23分13板,孙铭徽34分7板10助,刘铮26分8板。

  比赛相关:

  辽宁与广厦的较量将是这一比赛日的重头戏,双方的主力后卫郭艾伦与孙铭徽,近期均有火热的个人表现,上一场孙铭徽送出16次助攻,而郭艾伦则是刚刚砍下31分,他们之间的激烈对抗将左右战局的进展。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胡金秋抢断一条龙暴扣,赵继伟中投命中,胡金秋篮下转身挑篮得手,孙铭徽三分出手就中,之后又篮下偷袭取分,广厦打好开局。苏若禹和刘铮接连取分,贺天举三分命中,首节打完,广厦36-23领先辽宁。

  次节再战,贺天举三分连续命中,但刘铮火力全开,他连得8分助广厦仍然手握16分领先,梅奥强攻打成2+1,大韩篮下抛投也打成2+1,辽宁队开始起势。孙铭徽三分命中,梅奥快攻得手,孙铭徽和贺天举各自命中三分,刘铮跳投得手,半场打完广厦64-55领先辽宁。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上半场仅得到6分的大秋开始主攻,他在第三节单节砍下9分,而孙铭徽的发挥仍然出色,反观辽宁队的进攻不再能跟上广厦队的脚步,这一节辽宁队又输掉了10分,三节战罢,广厦已经是以98-79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仍然对攻不停,辽宁队在比赛末段缩小分差,大韩、梅奥和刘雁宇接连取分,郭艾伦助攻大韩强攻再中,辽宁队将分差追至只有12分。但比赛时间也只有2分半钟,刘铮三分命中,时间走完,广厦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辽宁:梅奥、贺天举、赵继伟、郭艾伦、韩德君。

  广厦:赵岩昊、刘铮、孙铭徽、胡金秋、苏若禹。

更多关于"辽宁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