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在美9年我终于拿了驾照 谁给我推荐辆车?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球员关于究竟是否复赛争论得不可开交,但乔尔-恩比德却仍保持着无厘头的风格,突然更新社交网络说,自己拿到了美国驾照。

  在美国生活九年后,我终于拿到驾照了。”他写道。

  恩比德上次发状态还是在5月份,最近一个月美国各地抗议运动如火如荼,但他这个“外人”并没置喙。

  更搞笑的是,恩比德还让粉丝给他推荐车,“我需要购车推荐,有谁给我推荐下?”

  听起来,恩比德这是还没买车的节奏。难以置信,他已经签下了亿元大合同,竟然还没有自己的车?有时候NBA球星的生活确实让人感到迷惑。

  美国一直都是车轮上的国家,很多本地人都是16岁就拿了驾照,没拿驾照之间无证驾驶的也不在少数。没想到恩比德考驾照竟然拖了这么久。或许是他的日程太繁忙,直到如今疫情停赛期间,他才有空去考。

  果然,他的粉丝也没让他失望,给他推荐的车都是奇形怪状的搞笑图片,还有很多80年代生产的迷你车型,恩比德可能都坐不进去。

  总之,他一开始要粉丝推荐显然不是个明智决定。

更多关于"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