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处罚沃神:暂时无薪停职 维持多久仍不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邮报》安德鲁-马钱德确认,ESPN对早前陷入争议的沃神做出了暂时停职的处罚,而且据悉停职期间,沃神是没有工资的,目前也不知道这个停职会持续多长时间。

  这一切都跟他近日卷入的争议有关。早前,密苏里州的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在近日向NBA总裁萧华致信,信中提到了NBA将允许球员复赛后在球衣背后写上有关社会公正的标语和口号,因此霍利询问能不能让球员们也写上支持美国政府的口号。同时,在和中国的关系上,NBA也应该表现得更加强硬,不能只想着赚钱。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作为名记的沃纳罗斯基直接给霍利发了一封内容非常简洁的电子邮件,里面只有简单地两个单词:去你X的!(Fuck You)。霍利反手就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沃纳罗斯基给自己的邮件,并且暗讽道:“不要跟ESPN批评中国,或者表达对于执法者的支持。这会让他们很生气。”

  沃纳罗斯基很快用自己的社交媒体道歉道:“我的行为很冒犯,我非常后悔自己犯了这个错误。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并马上联系了霍利参议员,跟他直接道歉。我也需要跟我ESPN的同事道歉,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而且个人行为不能代表他们所有人。”

  ESPN也发表了声明:“这是无法接受也不能容忍的行为,任何ESPN的职员都不能像阿德里安那样对待霍利参议员,我们将直接对他进行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在得知ESPN处罚沃神之后,快船的路威更新了推特,略带调侃的表示,“老兄,快释放沃神!”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