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跟队记者:LBJ就是个嘴炮 哪像小卡只做不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快船一向不对付,现在,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表达雄心壮志,快船跟队记者充满了冷嘲热讽。

  就在今天,勒布朗在INS上P了一张自己作为生化战士的照片,并且豪言,“差不多是从低温罐里出来的时候了,回到摧毁挡在我面前的任何障碍的模式。小心了!#复仇赛季快要来临”

  这让快船跟队记者法博德-埃萨纳斯瑞很不爽,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看到勒布朗在INS上发文,声称他要‘摧毁别人’,这让我更加尊重莱纳德,他就是那种只会做事(不说话)的人。”

  另外一位快船跟队记者乔伊-林恩在评论区里留言,“上一次勒布朗勒布朗宣称进入‘季后赛模式’的时候,湖人以8胜15负结束了赛季。”

  这显然说的是上赛季湖人没有打进季后赛,勒布朗虽然有受伤的理由,但湖人上赛季表现不佳,也的确是事实。

  这还没完,埃萨纳斯瑞又在自己推文的评论区里继续嘲讽勒布朗,“大家小心啊,这个家伙现在信心爆棚。他看上去像一个怪兽,他要摧毁每一个人啦。”

  停摆前,湖人49胜14负,快船44胜20负,两个队名列西部前两位,但湖人领先快船5.5个胜场。不少人认为,湖人和快船能够在复赛后的西部决赛相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