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恭喜翟晓川达成里程碑:七数据均入历史前100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在昨天的CBA常规赛中,兵不血刃地以91比64击败吉林队,从而顺利锁定季后赛的入场券,在这场比赛中,北京队前锋翟晓川依旧延续了不错的状态,全场交出12分、12个篮板、5次助攻的成绩单。



  北京队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翟晓川为球队效力期间的精彩视频,并且附文写道:“岁月磨砺,川流不息!从‘小将20号翟晓川’,到‘北京首钢男篮队长翟晓川’,恭喜翟晓川,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两双和三分球命中数均进入历史前100,成为历史第九位,现役唯一一位七项数据均进入CBA历史前100的本土球员!全能战士,铁血硬汉!不忘初心,继续加油!”

  CBA生涯至今,翟晓川共得到4534分(历史第58),命中325记三分(历史第100),抢下2148个篮板(历史第37),送出589次助攻(历史第95),得到380次抢断(历史第77),同时还有134次封盖(历史第73)。另外,翟晓川还总共砍下过38次两双(历史第90)。

  在与吉林队的比赛中,翟晓川命中了个人生涯的第325个三分球,就此达成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两双和三分球命中数7项数据进入历史前100,CBA历史第九人,且为现役本土唯一一人的里程碑。

  本赛季至今,翟晓川场均上场37分钟,交出14.9分、6.7个篮板、2.8次助攻、1.5次抢断、0.6次封盖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翟晓川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