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主帅:我们陷入北京的节奏 解立彬:防守不错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10日晚,CBA复赛第二阶段北京队91-64大胜吉林队。赛后双方主帅点评比赛时,吉林队的王晗认为球队陷入了对方的节奏,球员们很疲劳;北京队的解立彬表示,球队的胜利来自于全队做好了防守。



  吉林队主帅王晗表示:“(球队)没发挥出应有水平,攻守节奏都不对,陷入了北京队的节奏。”他认为在赛会制比赛中,球员出现了很多伤病,球员也出现了疲劳状态,接下来需要增加队员的轮转。

  对于受伤的主力姜宇星近况,王晗透露道:“他今天比赛的欲望很强烈。”他表示,教练组从保护球员的角度考虑,下场比赛能否复出,还得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再做具体决定。

  北京队主帅解立彬称赞了球员朱彦西,认为三分球是本来就是他拿手的东西,他更欣喜于朱彦西的防守和篮板比以前有所提高。“我从来不对某个球员进攻好而表扬,我都是表扬防守好的,”解立彬说道。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解立彬归结于全队做好了防守,尤其是一大四小的换人防守布置。他认为姜宇星的缺阵,确实对吉林队的进攻造成了影响,毕竟姜宇星是对方除了外援希尔和崔晋铭之外,第三个会持球进攻的球员。不过他同时表示,赛前也做好了姜宇星一旦出战的应对。

更多关于"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