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已抵奥兰多与球队会合 暂时无法参加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丹佛掘金队当家球星约基奇已经抵达奥兰多,与球队会合。约基奇将观看掘金队的训练。据消息人士透露,他还需要通过检测,才能随队一起训练。

  在6月底,约基奇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了解,约基奇是无症状患者。但由于感染新冠病毒,他的返美时间也被推迟,无法及时归队一起前往奥兰多。

  到了7月8号,掘金队传来好消息,约基奇的新冠检测已呈阴性。然而,约基奇要想飞往美国,必须先在塞尔维亚接受两次新冠病毒检测,并且都为阴性。而他接下来还需要再接受两次新冠病毒检测,在呈现为阴性之后才能飞往奥兰多与掘金队会合。

  在接受了一系列繁琐的检测之后,约基奇终于抵达奥兰多与掘金队有们会合。当家球星的归队,对于掘金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掘金队主教练马龙一再表示,约基奇目前感觉棒极了。

  尽管约基奇归队,但掘金目前仍然人手不足。马龙教练表示,他们仍在等待那些没有随队前来奥兰多的人员。不过,他依然拒绝透露没有随队前往奥兰多的球员姓名。

  作为2014年选秀的二轮秀球员,约基奇如今已经成长为联盟中最顶级的内线。本赛季至今,约基奇为掘金队出战了65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20.2分10.2个篮板6.9次助攻的豪华数据。在约基奇的带领下,掘金队在复赛之前取得了43胜22负的战绩,仅次于洛杉矶双雄,位列西部第三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