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莱克尼28+9+7江苏送四川八连败 吴冠希27+8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18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复赛后第二阶段比赛,江苏队迎战四川队的比赛今天下午16点进行,四节战罢,在阵容方面更具优势的江苏最终以96-76拿下比赛的胜利,送四川八连败。四节比分:23-1622-1222-3329-15(江苏在前)

 

双方数据:

 

江苏队:布莱克尼2897助攻、吴冠希278板、黄荣奇196板、刘宇轩105板、史鸿飞7413助攻

 

四川队:景菡一244板、左朕年196板、李原宇138板、李柯七9分、袁振梁65板、闵庆飞35

 

比赛相关:

 

江苏队上一场迎战6连败的广州队,最终以100-107负于广州队;四川队上一场迎战上海队,实力处于劣势的他们以78-88输掉了比赛。

 

历了2场停赛后,江苏队主帅贝西洛维奇本场将恢复场边指挥的资格。

 

本场比赛前,江苏目前战绩为1527负,排在积分榜第15位;四川队则是1031负,排在和17位。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江苏率先拿到进攻球权,吴冠希轻松上篮得分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左朕年远投命中,刘宇轩还以颜色,景菡一中路突破上篮得分,吴冠希中投命中,李原宇左侧再还一个,官方暂停回来,史鸿飞横传给了左翼的黄荣奇三分命中,景菡一突破低手上篮得分,吴冠希勾手上篮打进,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23-16领先四川。

 

次节比赛,左朕年分给中路的李原宇中投得分,莫蒙尘中路突破上篮惨遭吴冠希封盖,布莱克尼接球吊篮下吴冠希得分。官方暂停回来,李原宇助攻左朕年2+1打成,布莱克尼突破上篮2+1也有,史鸿飞快下上篮得分,布莱克尼分球给了跟进的侯逸凡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江苏45-28领先四川。

 

易边再战,左朕年右翼命中三分,四川抢断景菡一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李柯七突破再进打停江苏。回来以后,李柯七左翼远投命中,吴冠希接史鸿飞的分球高举高打打进,景菡一抢断反击一条龙上篮得分后左翼再命中三分,黄荣奇右翼45度角三分也有,李原宇面筐小抛投命中,三节结束,江苏67-61四川。

 

末节比赛,黄荣奇篮下造杀伤两罚一中,布莱克尼突破罚球线中投打进,史鸿飞助攻黄荣奇左翼飙中三分,吴冠希上篮得分打停四川。比赛回来,闵庆飞抢到了板上篮得分,布莱克尼突破2+1打成,左朕年背转身勾手命中,李原宇罚球线上投篮命中,全场结束,江苏96-76战胜四川。

 

双方首发:

 

江苏队:布莱克尼、史鸿飞、候逸凡、刘宇轩、吴冠希

 

四川队:袁堂文、景菡一、左朕年、李原宇、袁振梁

更多关于"江苏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