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休战广东48分屠江苏 赵睿17+5曾繁日两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2019-2020赛季CBA比赛继续进行,江苏队与广东队于东莞赛区展开较量,本场比赛易建联和吴冠希均轮休,广东队在上半场便将分差拉开至30分,并且半场攻下70分,最终兵不血刃以129-81拿下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4-37、17-35、19-28、21-29江苏在前)。



  数据统计:

  江苏队:史鸿飞16分6助攻、候逸凡29分3篮板、赵率舟6分3篮板、王洪6分6助攻。

  广东队:赵睿17分5助攻、威姆斯9分2助攻、周鹏6分2篮板、胡明轩13分4篮板6助攻、曾繁日13分17篮板、王薪凯17分。

  比赛相关:

  目前广东以35胜2负排名联赛第1,江苏队以14胜23负排名联赛第15。

  双方近五次交锋,广东队取得全胜。

  近五场比赛,江苏队取得2胜3负,广东队取得五连胜。

  赛事回放:

  开场江苏跳得球权,威姆斯、周鹏先后三分扔进,解禁复出的赵睿也快攻打进,祭出全场夹击的广东队开局打出11-3,随后威姆斯底线突破助攻杜润旺打2+1得手,分差迅速拉开至两位数,侯逸凡中路突破送出劈扣,连续传导球的广东打出精彩配合,周鹏底角三分命中终结此次进攻,广东以37-24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赵睿突破分球助杜润旺上反篮命中,此时分差已被拉开至20分,赵率舟快攻迎着2人拉杆上篮得手,广东趁江苏立足未稳再打全场紧逼,将分差继续扩大,王洪突破打成2+1,江苏随后也祭出221全场紧逼,但未对广东造成威胁,赵睿一条龙上篮得分,广东以72-41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随着曾繁日篮下打进,广东将分差拉开至30分,赵旭昕接史鸿飞击地传球,反身双手暴扣得手,这也是江苏本场为数不多的精彩进球,随后曾繁日在篮下对刘宇轩送出大帽,苏伟也上空篮得手,广东将分差拉开至40分,以100-60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柳伟肩顶阿日被吹进攻犯规,面对如此大的分差江苏也再无心恋战,派上年轻队员进行锻炼,广东队开始发挥身高优 势,先是曾繁日内线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接着苏伟连续打2+1得手,最终广东以129-81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江苏:刘宇轩、赵旭昕、史鸿飞、侯逸凡、赵率舟

  广东:威姆斯、周鹏、张皓嘉、赵睿、杜润旺

更多关于"广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