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CBA仅我和吴冠希戴发带 非第1就是第2帅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一场CBA复赛中,福建队以107-96击败江苏队,除了比赛本身外,两位“发带男”王哲林和吴冠希之间的对位也颇为引人关注,赛后王哲林表示,全CBA就只有他们两人戴发带,要论谁戴发带更帅的话,两人不是排第一就是排第二。

  本场比赛福建一度大比分领先,但是最后一节被江苏追回了一些分数,王哲林认为是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领先之后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江苏也没有放弃,一直在追赶,我们还是防守上的问题。”

  上一场江苏外援布莱克尼狂砍51分,而此役只得到16分,王哲林谈到了对于这名强力外援的防守,“布莱克尼得分能力很强,一对一的防守对他来说比较轻松,我们做了整体性的防守,尽量去限制他得分,更多地去协防收在里面。”

  上一场吴冠希也砍下生涯最高的31分,而本场12投2中仅得8分,王哲林笑着说:“可能他是发挥得不好吧。”

  而在赛后,王哲林和吴冠希拥抱致意,两位发带男谁戴上发带更帅?“吴冠希也不错,CBA就两个人戴发带,所以能排进前二,(我们两个)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帅)。”王哲林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